疫医049

嬴政(始皇陛下我的神!)、周明瑞、奈格里、琴酒(黑泽阵)、帝弓司命、钟离、弃天帝、哈迪斯、那维莱特单推人
更新不定

[诡秘观影体]神明与眷者在一起是否搞错了什么

观影人员:

愚者一方:愚者(神性),克莱恩(人性),塔罗会全员,帕列斯,威尔,阿滋克

黑夜教会一方:黑夜女神,阿里安娜,几名大主教

黑皇帝一方:罗赛尔,贝尔纳黛

另外还有安德森,达尼兹,艾德雯娜以及亚当(没错,我准备带白造玩,这个白造有人性)

文中涉及cp:愚世,隐秘组,蒸汽罗(这一对还没有在一起,但有明显暧昧向,所以打了这个tag)主要是这几个,其他的应该不会写,毕竟这是神明与眷者的专场

本来想把蒸汽带上的,但突然发现带上了不好写就不带了,就让蒸汽活在别人的对话里面吧

一个小小的脑洞吧,时间线就当末日之后,原初消散,全员存活,新生的世界意识(就是我)闲得无聊,拉人上来玩并且观影(观的不是原文内容),本文就是一篇沙雕文

目前设定就以上那些,有什么东西或者改动的,到时候会重新发。

(这篇观影体可能一篇完结,也可能不是,先放个设定在这里,看我什么时候填坑吧,说起来,我挖的上一个坑都还没填呢)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3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