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医049

嬴政(始皇陛下我的神!)、周明瑞、奈格里、琴酒(黑泽阵)、帝弓司命、钟离、弃天帝、哈迪斯、那维莱特单推人
更新不定

[诡秘观影体]神明与眷者在一起是否搞错了什么1

cp:愚世,隐秘组,蒸汽罗


  

   一片空旷的类似于现代建筑的空间内,突然出现了几拨人。他们都警惕的看着周围,并向着自己的同伴靠拢,一时间谁也没有说话,气氛就这样凝固着。


  这时不远处,突然出现了五道门,里面走出来了五个人,众人下意识的看向那里。


 “是愚者先生和世界先生。”塔罗会众人欣喜道。但随即有些疑惑,世界先生为什么也会从门里面出来,而不是和他们一起,那难道不是神明的专属吗?


 “女神!”黑夜教会的人非常震惊,随即虔诚的低下了头,并在胸前点繁星。


 “父亲!”贝尔纳黛惊喜的看向那边。


   安德森看到来人后,嘴角抽了抽,暗骂道“祂怎么也在!”


  众人更加震惊了,神明怎么会在这?是神把他们拉来的?还是谁有这么大手笔?虽然想不通,但有神明在,还是多少都感到了一点安心。


  神明们带着安抚的眼神看着周围的人以及自家信徒。


  此时周明瑞开口道:“别担心,这只是一场游戏,你们可以放松放松,也不用担心直视我们会遭到惩罚。”


  “不错,这是这个世界的邀请,这里无论过去多久,外面也只会过去一秒。这里是一个世界的核心。”女神开口道。


  “这不管是对你们还是这个世界都有好处。”亚当平静的说道。


  见到神明开口,众人的警惕心都更低了,这可是保护了整个世界的神明,是他们的守护神,不信祂们信谁?


  见众人都已经平静下来,一直在暗中观察的世界意识开口了。


  “你们好,我就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,世界意识。这次邀请你们来就如愚者及黑夜所说只是一场游戏,一次观影。”话音刚落,周围的场景就发生了变化。


  前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,众人附近也出现了一些桌椅。


  周明瑞与克莱恩率先走向了一个双人桌。


  女神叫来了阿里安娜和她一起坐。黑夜教会几名大主教做在了离女神不远处。


  罗塞尔与贝尔纳黛一桌。


  安德森,达尼兹,艾德雯娜一桌。


  塔罗会女士与男士各一桌。阿兹克,威尔,帕列斯做在了一起。


  白造单独一个人坐。


  众人都坐好后,世界意思再次出声道:“想吃什么自己心里想就可以具现出来。播放的画面都与你们有关,有一些娱乐,也有一些已经被埋葬的历史。”


  “你们不必担心看到不该看的,让你们看这些本来就有助于世界的稳定。当世界稳定后,世界也会渐渐的脱离疯狂,底层的规则也不会趋于混乱。”


  随后,屏幕亮了起来。


  灰雾之上,一位神披黑色镶有黄色花纹斗篷的神明端坐在神座上。面前站着一个人,正是克莱恩。


  周明瑞看向克莱恩,眼中带着不解。“克莱恩,你想做什么?”


  此时克莱恩非常的纠结。因为他想向他的神性面,他的半身表白。


  作为一个两辈子都是个处的处男,他现在可以说就是尴尬,很尴尬,非常尴尬,不知所措。


  明明要表白的是他,结果现在像是个被表白的。


  克莱恩直视着周明瑞漆黑无光的眼睛,心一横,走到周明瑞面前,腰一弯,直接亲了上去。


  没有料到这一幕的周明瑞直接愣住了,等克莱恩起来后都还没反应过来。


  此时空间内死一般的寂静,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。上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消息,他们大脑都一片空白。


  看着周明瑞,克莱恩非常认真道,这就是我想说的,你答应我吗,亲爱的愚者先生。


  周明瑞也不说话,回视着克莱恩,手指有节奏着敲打着。


  突然周明瑞低声笑了一下,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吗,我的半身。


  当然。


  那么,我答应了。


  虽然早有预料,但真听到后,克莱恩还是愣了一下,随后肉眼可见的欣喜了起来。随后想起来刚刚自己干了啥,耳尖都要红透了。


  真的吗?


  有谁不喜欢自己呢,我亲爱的克莱恩,你可真可爱。


  屏幕黑了下来。


  空间还是死一般的寂静。众人都在疯狂的头脑风暴。


  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看到了什么?我前同事和愚者先生在一起了,还是我前同事先表的白?我前同事还亲了愚者先生,这么勇的吗?”看着宛若当机的伦纳德,帕列斯罕见的没有嘲讽一下。我什么场面没见过?这场面我还真没见过。


  此刻阿兹克只是注意到了半身那个词,并担心克莱恩和愚者在一起后有没有受到欺负,同时欲言又止的看向克莱恩。


  “这样的世界先生好可爱啊,不对,我在想什么,格尔曼那家伙怎么可能可爱?不对,重点错了好吗,格尔曼竟然向我主表白,还直接上嘴了,而且还成功了,有点好嗑是怎么回事?快住脑吧佛尔斯,你想变成非凡特性了不成。”平常只敢心里想想的佛尔斯万万没想到她嗑的cp成真了,还被正主按着头嗑糖,现在只觉得这世界太疯狂。


  “世界胆子竟然这么大?愚者先生竟然没有神罚,还答应了。等等,愚者先生说世界先生是祂的半身,那以前很多事情就有了解释,原来如此,赞美愚者。”阿尔杰的头脑开始了风暴,他非常自然的忽视了视频的主要内容,转向了另一个方向。


  “嘿,格尔曼这家伙胆真肥,喜欢上自己的神就算了,竟然还表白了,这家伙不是狂信徒吗,渎神者都不敢这么干,佩服,佩服。”安德森面上不显,心里却思绪万千,和一旁的达尼兹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
  “这,这,神明怎么会和人在一起!”接受力比较弱的,看起来已经快不行了,为他们的世界观默哀几秒钟。


  众人:说好的播放历史呢?我们不想看这种历史啊!!!感觉下一秒就会被神罚了好吗!!!!!!!!!!!


  周明瑞看了看周围,再看了看克莱恩。


  此时的克莱恩面无表情,但和屏幕中一样红透的耳尖还是暴露了他。


  周明瑞见状挑了挑眉,带着一丝看好戏的心态说道:“当初先表白的可是你,怎么,现在还害羞了?”


  随着周明瑞开口,众人的视线自然而然的挪到了克莱恩身上。


  克莱恩...........克莱恩的小丑能力都要绷不住了,此刻他暴打周明瑞的心都有了,“我当初是怎么眼瞎看上祂的?”


  还是大帝开口解救了他“卧槽,小周,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”


  “末日后。阿曼妮和亚当都知道。”


  “呸,就我现在才知道?”


  “呵,谁叫你一直在陵墓里面仰卧起坐?”


  罗塞尔..........硬了,拳头硬了,占卜家我应该见一个揍一个!


  “明明说好一起单身的,你却偷偷脱了单。”


  “呵,谁跟你说好了,而且又不止我一个,阿曼妮也有对象好吗?”


  “啥,你说啥?阿曼妮有对象?”罗塞尔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
  “什么,女神也有对象?是谁?”黑夜教会的看起来已经要当机了。


  众人的目光又移向了女神。


  阿曼妮二话不说,只是抱住了阿里安娜。


  众人瞬间秒懂。


  经过这一系列的世界观的重塑,他们的接受力瞬间上升了几个档次。


  估计哪怕下一秒说蒸汽和罗塞尔是真爱都不会让他们惊讶了。







ps:塔罗会及其他人都知道了克莱恩除了是愚者半身外的其他身份,这当然归功于伦纳德。


他们都不清楚神明与眷者间的关系,但实际上不管是女神还是周明瑞都没有特意隐藏,只是他们想不到或者说不敢想,影片算是挑明了。


罗塞尔和蒸汽的关系会在后面的影片中写到,我目前只是有了一点构思,还不知道具体怎么写,下一章又不知道多久才写去了


亚当的存在感感觉有点低了,但又不知道怎么写才好,只有揭露他们是旧日遗民那里,我才有亚当的剧情,其他的我还需要慢慢想。


我不怎么会写群像,这也算是一个挑战吧,群像是真的不好写,很难顾及到每一个人,就比如黑夜教会的那几个主教我不知道叫啥,以及性格不好揣摩,只能一笔带过。


之前就有说过他们看的不是原文,大部分都是原创剧情,算是一时口嗨,希望能完结吧,不过就凭我这鸽子精的性格,估计遥遥无期了。


最后世界意识就是我,我就是个工具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家(o゚▽゚)ノ国庆快乐ヾ(・ε・`*)


评论(23)

热度(1065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