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医049

嬴政(始皇陛下我的神!)、周明瑞、奈格里、琴酒(黑泽阵)、帝弓司命、钟离、弃天帝、哈迪斯、那维莱特单推人
更新不定

[观影]众人一起看柊羽与哥哥琴酒的日常3

借了@咕哒(备考暂鸽) 大大假如柊羽的哥哥是琴酒的脑洞,感谢大大。

私设琴酒也能使用系统,不过只能看见论坛等等,不能抽卡也不能使用,只有秋泽柊羽将卡用在他身上才行。

琴酒知道冰爵是自己弟弟秋泽柊羽

bug挺多,请自动忽视。

这篇文就是篇脑洞文,只是写一些自己想写的片段。




     [“狙击手?”冰爵饶有兴趣的看着绿川光。
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绿川光答道。


    “琴酒,这新人不介意给我用用吧。”冰爵微笑道。


      安室透和绿川光没有发表任何意见,但心里对冰爵的警惕程度上调了。


    “随意。”琴酒无所谓道:“难得见你想带新人。”


    “这次任务这么无聊,总要找点乐子。”


      琴酒撇了眼绿川光,似笑非笑道:“祝你好运。”]


      柯南:.........柊羽你演的还挺像这么一回事,演技这么好考虑去考影视大学吗。


      [   [任务结束,可以撤退了。——Gin]冰爵拿着手机看着琴酒发来的邮件,但这只是掩饰,他真正看的是手机面前的系统屏幕。


      [琴酒:任务完成了就赶紧给我回家待着,我今晚会回来。]


      该来的还是来了,哥你不忙了吗,怎么突然有空了,我掐指一算,今天是做任务的黄道吉日,不如你过几天再回来?冰爵整个人都不好了,外在表现就是周围更冷了,在绿川光的视角看来则是这个叫冰爵的代号成员阴晴不定的。


      冰爵果然很危险,有机会必须干掉他。诸伏景光心里非常沉重。


      冰爵看了眼景光:“告诉Gin,我先走了。记得提醒他,答应的事不要出尔反尔。”


      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绿川光看着他的背影,将其危险程度再次上调。


      冰爵走在大街上,表情非常沉重。现在问题来了,他该怎么回家?


      现在打电话让哥来接?


      还是算了,就不麻烦哥了。


      直接报个走失儿童吧。]


      啊这,众人沉默。堂堂冰爵因回不了家给自己报了个走失儿童?就你离谱。


     “你当时应该给我发消息的,我又不是不来 。”黑泽阵向秋泽柊羽发出了谴责。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,知道了,下次一定。”秋泽柊羽看着黑泽阵,讨好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屏幕外的景光看着屏幕内的自己,只想捂脸。虽然那是正常的想法,但现在从上帝视角看过来真的好尴尬啊。


      赤井秀一本来在笑,突然想到后面发生的事,笑容逐渐消失。


      等观影结束我就跑回总部,希望还来得及!


      [回到家的秋泽柊羽打开系统,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信息,结果刷着刷着,就刷去了鬼畜区。]


      从刚刚开始,大家的笑声就没停过,看到这,笑得更大声了。


      呵,黑泽阵和秋泽柊羽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,只觉得他们吵闹。


      柯南嘴角抽搐的看着那些图片,柊羽,鬼畜区的爽点被你哥抓的死死的啊,以后要是对上了琴酒,这么严肃的场合,憋不住,笑出来了咋整?


      不对,琴酒都是柊羽的哥了,和柊羽一说琴酒还会当着柊羽的面打他不成?哎嘿,被拿捏住了吧,琴酒。要是下次再敲我,我直接和柊羽告状。


      这观影厅真的太有意思了,贝尔摩德差点维持不住自己的优雅,还能见到这样的琴酒,简直获得了一个亿好吗。


      哼,黑泽阵的冷气控制不住的乱放,这破系统故意的吧!


      [秋泽柊羽握住方向盘,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,可以开车了,好耶!]


      是那次吧,赤井秀一默然,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他身体向后靠,心里一松,反正逃不过的还是逃不过,摆烂了,彻底摆烂了。


      [秋泽柊羽靠在车旁,冷着脸给安室透打了个电话:“开你的车过来接我。”


      安排好后,秋泽柊羽咬牙切齿的看着不远处地上的身影,刚刚那一瞬间他用了本来是要给他哥或者他自己保命的消耗卡[SSR:幸运一刻]


      所以那家伙就算被撞了也没多大事,现在还躺在那一动不动,绝对是在碰瓷。


      他盯着化名为诸星大的赤井秀一观察了几秒,这不是在沙雕区看到的那个人吗?


      所以是这次车祸让他们相识?这什么狗血剧啊。


      不过既然自己送上门了,就老老实实的当我的工具人吧。谁叫你用了我的卡。


      冰爵双手插兜,冷漠的想。


      赤井秀一这次是故意的。因为得到消息组织的代号成员冰爵很在意黑发绿眼的男性,恰巧他就很符合。


      于是把原定的碰瓷对象宫野明美改成了冰爵,代号成员怎么着也要比外围成员知道的更多,这波不亏。


      没过多久安室透就来了,冰爵失望的看着他把赤井秀一扛了起来。要是公主抱多好,这样那群沙雕网友就能换一对磕了,至少别老是揪着他和他哥不放,我和阵哥真的是纯洁的兄弟关系 ! ! ! ]


      铃木园子:嘿嘿,骨科,嘿嘿,那不是更好磕了吗。


      咦~安室透非常嫌弃,还是免了吧,和赤井秀一组cp还不如杀了他。


      就算要组,也要景光啊,赤井秀一算是个什么东西?送他他都不要。


      画面一转,赤井秀一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下面的画面绝对是针对他的。


      [ 诸星大站在窗边,半响,才将窗帘拉下来。


    “喂?不,还不到行动的时候……在那之前我需要一点帮助……”再次确认屋内和自己身上都没有任何窃听器或什么装置后,诸星大打出了今晚的第一个电话“代号吗?就先叫——”


    “狩猎游戏吧。”诸星大用暧昧的语气说出了冰冷的话语,他抬起头,深邃绿眸仿佛在暗中闪烁着寒光。


      话语似乎有些意味不明。]


      空间内非常安静,一时没人说话,就是某人看起来已经要炸了。


      [ 结束了今天的测试,诸星大本以为就此结束了但没想到他得来的却是冰爵轻飘飘一句“下次再定时间”,这让诸星大开始怀疑自己究竟是不是在哪里暴露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诸星大没有回自己的安全屋而是去了他和安室透等人公用的安全屋。作为冰爵的下属,他们都拥有这个安全屋的使用权。


      到了安全屋,与绿川光打完招呼后,诸星大反手就锁上了门,翻开了放在桌上的那本书——《如何捕获一个男人的心》]


     “咔嚓”,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:“赤 ! 井 ! 秀 ! 一 !”


      众人顺着声音看过去,只见到被黑泽阵扳坏的扶手,以及正在给琴酒顺毛的秋泽柊羽。


     “哥,消消气,消消气,这也不是啥大事,别把自己气坏了。”秋泽柊羽紧紧地拉着黑泽阵的袖子,生怕他突然来一枪。


      此时黑泽阵的脸色阴沉的可怕,他的怒火已经积累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,杀气瞬间爆发,似乎下一秒就要提枪宰了那个“觊觎”自己弟弟的混蛋。


      他扫视着周围,精准的捕捉到了赤井秀一,途中没一人敢和暴怒的他对视超过一秒。


      因为被柊羽拉着,黑泽阵怕伤到柊羽,没有挣脱拉着他衣袖的手。空间似乎生怕事不够大,很快播放了下一个画面。


      [天台上,赤井秀一举着把狙击枪,睁开了一只绿色眼睛。通过瞄准镜,对准了八百米外的琴酒。


      他嘴角带着一丝微笑,趁着琴酒没有注意到这,扣下了扳机。


     “砰”“砰”两道枪声响起,伴随着枪声到来的还有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终于..........终于见面了,我的宿敌........恋人啊~”]


      看到这,秋泽柊羽瞬间炸毛了:“赤井秀一,你TM怎么回事,谁TM是你的宿敌恋人?”看那样子,恨不得和黑泽阵给赤井秀一来一个混合双打。


     贝尔摩德:“赤井秀一你这么骚你家里人知道吗?琴酒怎么还没打死你?”


     伏特加:“ ! 赤井秀一你调戏大哥的弟弟就算了,你还调戏大哥 ? !”


     柯南:“赤井先生,你真的不是gay吗?”


     安室透:“呵,该死的FBI,简直活该。”


     本次全场MVP——赤井秀一。






最想写的差不多写完了,后面随缘更吧,如果有谁想接着这写下去,直接拿去写,给我说一声就行。对了,记得@我一下,我也想看。




评论(163)

热度(2650)

  1.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