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医049

嬴政(始皇陛下我的神!)、周明瑞、奈格里、琴酒(黑泽阵)、帝弓司命、钟离、弃天帝、哈迪斯、那维莱特单推人
更新不定

[观影]众人一起看柊羽与哥哥琴酒的日常4

借了@咕哒 大大假如柊羽的哥哥是琴酒的脑洞,感谢大大。

私设琴酒也能使用系统,不过只能看见论坛等等,不能抽卡也不能使用,只有秋泽柊羽将卡用在他身上才行。

琴酒知道冰爵是自己弟弟秋泽柊羽

bug挺多,请自动忽视。

这篇文就是篇脑洞文,只是写一些自己想写的片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时被琴酒和冰爵盯上是个什么感觉?

  

  赤井秀一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冷静分析,稍加思索,空间觉得这样不行,立马加了一条空间内不能打斗的规则,并播放了下一个内容,把所有人的注意力扯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黑泽阵和秋泽柊羽此时都冷静了下来,反正现在也做不成什么,还不如快点把这破视频看完,到时候才好出去找赤井秀一来一场

  

  感.人.肺.腑.发.人.深.省.的.叙.旧。

  

  黑泽阵更是打定主意,一出去就找赤井秀一来一场掏心窝子的相逢,毕竟都已经是宿敌恋人了,总不能让他失望是吧?

  

  【秋泽柊羽刚回到家,就看到一个人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墨绿色的瞳孔紧紧的盯着他,嘴中说到:“谈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卧槽!小柊羽看起来脑子已经要当机了。

  

  哥!你真是我亲哥!你怎么回来的这么快,比我还先到!这合理吗???你不是还要处理后续任务吗!!!

  

  黑泽阵双手抱胸,一只脚搭在另一只脚上,脚尖微微翘起。身体后仰,靠在单人沙发上,见柊羽迟迟不进门,眉头微皱道:“还愣在那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哦!我马上来!”柊羽回神后,立马来到了黑泽阵对面坐好。姿势端正严谨,整个人看起来乖巧无比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吧,冰爵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,我就和往常一样抽卡,谁知道抽出了一张身份卡。我也不想的啊。”秋泽柊羽小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。”黑泽阵冷笑:“抽出卡是一回事,如果你不去点这卡也不会起作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该管一管你的好奇心了柊羽。最起码下次有这种事的时候和我商量商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好了,我知道错了哥。”小柊羽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盯着黑泽阵:“反正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,不如想想以后该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哥,你知道冰爵在组织是什么样的存在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冰爵?”黑泽阵眉头紧皱:“我之前从来没和冰爵见过面,只是听过组织的传闻。冰爵是BOSS亲手带进组织的,素有组织恶犬之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该怎么扮演冰爵啊。”秋泽柊羽此时的心情非常沉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别太担心。组织很多人都没见过冰爵,更不知道冰爵的性格是怎样的,漏泄了大不了撕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,谁知道冰爵这个人究竟是真实存在的还是系统凭空捏造的。如果是前者,那么他的过去就有迹可循,如果是后者,想必身份细节还需要你来完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有了操作空间。”黑泽阵非常淡定,反正有他在,左右也出不了大事,就当陪柊羽玩玩。况且他相信自己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秋泽柊羽松了口气,还好有哥在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“哥,你什么时候加入的这么危险的组织?”秋泽柊羽发现了盲点。

  

  ........黑泽阵默然,怎么把这事给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要慌,问题不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几年前吧,至于原因,以后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能退出吗?”秋泽柊羽一脸担心的看着黑泽阵。

  

  “加入了组织想退出不是这么简单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就是有可能喽,柊羽默默到。他决定了,他要好好经营冰爵这个身份,到时候把哥捞出来!】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啊,琴酒也不是这么忠诚,加入组织是另有目的,不知道这个目的能不能成为利用的点。赤井秀一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是上报朗姆换取进一步的机会,还是私下调查清楚和琴酒合作合作?这是安室透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琴酒是有策反的可能。不过该怎么做呢,或许柊羽会是个不错的突破点。柯南陷入了思考,完全没发现旁边的毛利兰一直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观影厅内,所有人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【第一次听到毛利兰念出那个名字的时候,  秋泽柊羽其实并没有想太多。


  直到秋泽柊羽亲眼见到江户川柯南本人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如果不是他亲手给诸伏景光喂药并确认对方真的咽下去了,  他看到变小后的诸伏景光可能一时间想不到对方就是诸伏景光本人。


       就算他知道aptx4869的效果也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并不知道诸伏景光小时候长什么模样,就算看到了缩水版诸伏景光也只会当成可能有血缘关系的亲戚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工藤新一不一样,  他可是从小学就和工藤新一等人混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因此,  秋泽柊羽一进门就注意到了那个戴眼镜的小男孩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这不就是小时候的工藤新一吗?!


       正好此时,系统也发出了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【主角已解锁,  系统升级中……】】

  

  什么玩意?

  

  信息量太大,众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。

  

  江户川柯南是变小的工藤新一?世界上还有这种药?

  

  那柊羽家的小鸟川裕光......松田阵平马上就想到了这个关键,并向诸伏景光投去了死亡射线。

  

  景光被盯得头皮发麻。完了,这下肯定是逃不过一顿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新一。”江户川柯南还没从身份暴露的情况中回过神来,就见到毛利兰一脸平静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不知道新一为什么要这么瞒着我,但我相信新一是有苦衷的吧。我会一直等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”柯南看着小兰的眼神,瞬间觉得自己如坠冰窖。回想起以往自己的做法,我做错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不告诉小兰就真的是对她的保护吗?

  

  主角又是什么意思,一些人将目光放在了这上面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个世界有关于我们世界情况的论坛,再加上主角这一说法,难不成我们都只是一部作品中的人物?

  

  那我们所做的事,是我们自己要做的,还是被人为控制的?

  

  这世界是真实的,还是虚幻的?

  

  现场一片混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黑泽阵回到现实找到赤井秀一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8)

热度(1444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